新聞

歐元/美元:若突破0.9880,歐元可能反彈

歐元兌美元在歐洲交易時段溫和反彈。 FXStreet的分析師Eren Sengezer發布報告稱,該貨幣對需要收復0.9880才能繼續反彈。

一旦美股反彈,美元可能下跌

“一旦華爾街主要股指開盤反彈,美元可能繼續下行修正,允許歐元兌美元繼續走高。 ”

“初始阻力位於0.9880(先前支撐,靜態水平)。若歐元兌美元成功升破該位並開始用其作為支撐,則將指向0.9900(心理水平),0.9950(靜態水平,4小時圖200SMA)和0.9980(100SMA)。 ”

“下跌方面,09800(心理水平,靜態水平)構成首個支撐位,然後為0.9750(自2002年10月以來的靜態水平)和0.99700(心理水平)。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