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美元失守1.1700關口,避險情緒推動美元上漲

FXStreet首席分析師Valeria Bednarik表示歐元兌美元匯率已跌破1.1700,接近1.1691的日低,因美元在避險情緒的推動下繼續走高。

“在歐洲冠狀病毒病例大幅增加和美國缺乏財政刺激計劃的情況下,主要的市場擔憂是與疫情有關的。全球股市大幅下跌,政府債券收益率也面臨壓力。 ”

美國公佈了截至10月9日當週的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出人意料地升至89.8萬人,遠遜於預期。美國還公佈了10月份紐約帝國州製造業指數,該指數為10.5,同樣沒有達到市場預期。費城聯儲當月製造業調查從15升至32.3,好於預期。令人沮喪的消息引發了股市暴跌,並為美元提供了支撐。 ”

“4小時圖表顯示,歐元/美元在所有移動平均線之下繼續下滑,20 SMA獲得看跌牽引力,反映了賣盤興趣的增加。 ”技術指標仍處於負水平,不過部分失去了看跌動能。無論如何,風險都傾向於下行,目前的支撐位為1.1680。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