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美元:預計下週歐洲央行會議的反應將較為溫和 - 荷蘭合作銀行

下週四歐洲央行將舉行貨幣政策會議。荷蘭合作銀行(Rabobank)分析師們表示,歐洲央行的政策基本上是為下一年制定的,由於宏觀形勢幾乎沒有改變,他們預期德拉吉不會作出任何重大啟示。他們認為,外匯市場對7月歐洲央行政策會議的反應較為溫和。

核心要點

我們預計,市場對7月份歐洲央行會議的反應將相當溫和。由於預計德拉吉的新聞發布會不會引發什麼激烈反應,政策聲明也基本沒有改變,投資者在這段時間內幾乎不會投入任何精力。提問環節可能會產生一些有趣的話題,但德拉吉很善於避開可能出現地雷的任何地方。

利率和外匯可能會有一些重新定價,但我們認為,在可預見的未來,我們不太可能看到任何從根本上改變市場對歐洲央行政策預期的東西。

從貨幣市場的角度來看,我們注意到歐元/美元匯率陷入1.1510-1.1850的相當緊密區間內。如果我們的基本情況是正確的,我們預計下週此區間上下檔不會出現任何挑戰。德拉吉或許確實能提供一些關於2019年夏季確切意義的信息,但我們很難相信外匯市場會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變得過於興奮。撇開(適度的)下意識反應不談,我們只是不認為一次會議或另一次會議之間的細微差別——至少還有一年時間——對現貨工具來說非常重要。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