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美元自日內高點小幅回撤

歐元/美元昨日雖然一度跌至1.1600下方,不過隨後反彈收復了當日所有跌幅,並最高觸及了1.1575。週五匯價再度上探,不過在昨日低點下方遭遇一些阻力,現小幅回撤至1.1650附近。

昨日特朗普在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支持美元走弱,同時他批評了美聯儲的緊縮政策,對高利率可能對經濟有負面影響並損害競爭力表示擔憂。不過當前美元的弱勢可能是暫時的,因美元仍保持很大的套息優勢。

日內經濟數據上沒有什麼特別值得主義的,這使得美元走勢將會是日內的主要推動因素。技術上,1.1678附近是初步阻力,然後是1.1718和1.1746。下行方面,若跌破1.1575則將打開看向1.1527和1.1508的大門。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