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區:風險增加—丹斯克銀行

丹斯克銀行分析師指出,隨著歐洲信心指數出現改善跡象,中美貿易戰再度升級以及美國可能對墨西哥徵收關稅,信心受到了打擊。

“由於外部需求仍然逆風而行,經濟增長能否持久將越來越取決於國內需求的發展。令人放心的是,德國第一季度私人消費躍升至8年來最高水平,5月份的服務業PMI仍處於擴張區間,為52.9。 ”

“另一個風險與勞動力市場有關。據報導,由於銷售前景疲軟和地緣政治不確定性上升,製造業已開始裁員。所有這些都讓我們得出結論,歐元區將無法在未來幾個季度保持目前0.4%的季度增長速度,儘管我們離衰退區域還有一段距離。 ”

“隨著對經濟周期性下滑的擔憂加劇,基於市場的通脹預期繼續下滑。 ”

“展望未來,儘管我們承認通脹預測存在下行風險,但我們仍在尋找理由,預計核心通脹率將在年底前逐步上升。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