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區:疲弱動能料延續至今年第四季度 - 西班牙對外銀行

西班牙對外銀行(BBVA)研究部表示,歐元區最新經濟報告顯示,增長和通脹數據有所改善,但他們警告稱,風險依然存在。

“得益於國內需求的彈性,歐元區第三季度經濟增長穩定在0.2%,略好於預期。各國的私人消費和投資都有所增長。德國經濟增長受到淨出口的顯著推動。 ”

截至9月份的硬數據顯示,製造業和出口的惡化勢頭已停止,而在勞動力市場狀況仍在改善的推動下,零售銷售穩步增長。出口增長是由對英國的出口推動的,但外國訂單疲弱表明,未來的外部前景依然黯淡。 ”

“疲軟的勢頭預計將延續到今年第四季度。我們的mic - bbva模型預測,歐元區季度經濟增長將保持在較低水平(0.1%-0.2%的季度環比)。再加上19年第三季度略高的增長率,我們對2019年全年GDP增長1.1%的預測略有上升。 ”

“風險仍傾向於下行。短期內英國硬退歐或提高汽車關稅的可能性似乎有所下降,但明年可能再度上升。一些國家(最近是德國和意大利)的政治噪音可能會推遲歐元區亟需的改革進程。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