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區:衰退風險上升 - 西太平洋銀行

西太平洋銀行(Westpac)分析師蒂姆•里德爾(Tim Riddell)表示,歐元區經濟活動數據和調查數據繼續顯示,衰退風險日益增大,通脹壓力似乎在下降。

歐洲央行官員這個星期重申了他們最近的經濟刺激計劃,儘管有很多批評人士說,歐洲央行的負利率政策正在扭曲經濟和金融市場,損害正在苦苦掙扎的金融業。

德拉吉下個月離職,貨幣政策不太可能有任何改變,但拉加德的到來可能會增加歐洲央行多次呼籲財政和財政政策的緊迫性。

在此期間,歐元區國家正在編制預算提案,準備在本月底提交歐盟委員會,因此不太可能放鬆財政政策。德國可能面臨經濟衰退,財政立場相對有利,但該國財政部沒有顯示出任何財政寬鬆的跡象。甚至他們最近的碳減排計劃在財政上也是中立的。

雖然近期公佈的數據疲軟,但西太平洋銀行(Westpac)的數據脈衝反彈,意外指數持穩。儘管這並不意味著歐元將轉向,但在歐洲央行寬鬆政策的壓力觸發對較低交易區間的重新定義之前,可能會出現暫時反彈。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