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英鎊因疲軟的歐元區PMI自一周低點反彈,仍在0.8625-30附近獲得買盤

  • 週四歐元兌英鎊跌至一周多高點,但上行缺乏看漲信念
  • 令人失望的歐元區採購經理人指數打壓歐元並利空該交叉盤
  • 英央行鴿派預期繼續打壓英鎊並支持進一步上漲前景

週四歐元兌英鎊獲得一些跟進牽引並攀升至一周多高點0.8640。不過現貨價格失去動能,並在令人失望的歐元區PMI數據後回撤至0.8625。

標普全球/BME研究的初步報告顯示,法國經濟在第二季度末出現了顯著的增長放緩。此外,最新PMI預覽數據顯示,6月份德國經濟大幅失去動能。這加劇了人們對可能出現衰退的擔憂,這可能會破壞歐洲央行收緊貨幣政策的計劃。

對歐央行將在7月進一步加息的質疑成為削弱歐元並限制歐元兌英鎊上漲的一大關鍵因素。不過由於市場預期英央行將選擇更加漸進式方式加息,英鎊表現較弱,利好該交叉盤上漲。

除此之外,英國與歐盟在英國脫歐協議《北愛爾蘭協議》上的僵局可能會繼續打壓英鎊,並支持歐元兌英鎊近期進一步升值的前景。市場參與者現在期待著英國PMI預覽版數據帶來新的推動力。儘管如此,基本面因素有利於多頭,表明任何有意義的回調都可能被視為買入機會,而且更有可能保持有限。

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