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洲央行會議紀要:據判斷大流行病緊急購買計劃預計將於2022年3月結束

根據10月份歐洲央行貨幣政策會議的紀要,有一種觀點認為,根據目前的發展情況判斷,大流行病緊急購買計劃(PEPP)債券購買有望在2022年3月前結束。

額外要點:

“在當前關頭,必須再次確認寬鬆的貨幣政策立場。 ”

“貨幣政策必須有耐心。 ”

“有人認為,根據目前的發展情況判斷,PEPP下的淨購買有望在2022年3月結束。 ”

“需要強調的是,貨幣政策決策需要由數據驅動,未來幾個月的所有數據都需要考慮在內。 ”

“據推測,造成低增長和低通脹環境的根本原因沒有發生根本變化。 ”

“有人警告稱,12月份現有數據不會解決圍繞中期通脹前景的所有不確定性。 ”

“人們認為,重要的是,管理委員會應該保持足夠的選擇權,以便在未來採取貨幣政策行動,包括在12月會議之後採取行動。 ”

“有人說,在未來的某個時候,對經濟非常慷慨的貨幣政策支持將需要重新評估。 ”

“人們認為,重要的是,管理委員會要避免過度反應和毫無根據的不作為,並在調整貨幣政策措施時保持足夠的選擇權,以應對可能出現的所有通脹情況。 ”

“人們對未來貨幣市場短期利率走勢的預期表達了擔憂。 ”

“中期前景的不確定性被認為很高。 ”

“通過明確強調潛在通脹發展的持久性的必要性,歐洲央行管理委員會的前瞻性指導特別適合於通過“成本推動”來看待問題。 ”

“成員們一致認為,價格壓力比歐洲央行9月份工作人員預測的更持久。 ”

“據判斷,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第二輪效應。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