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洲央行經濟公報:將確保通脹在中期回歸至2%的目標

週四發表在《經濟公報》(Economic Bulletin)上的一篇文章,歐洲央行(ECB)強調了通脹上升對經濟的挑戰。

額外的要點

管理委員會將確保通貨膨脹在中期回到2%的目標。

2022年6月,歐元系統工作人員對歐元區的宏觀經濟預測預測,2022年的年通脹率為6.8%,預計2023年和2024年將分別降至3.5%和2.1%,高於3月的預測。

俄羅斯對烏克蘭的無理侵略繼續拖累著歐洲及其他地區的經濟。

這一前景在歐元體系工作人員的宏觀經濟預測中得到了廣泛反映,該預測預測2022年實際GDP年增長率為2.8%,2023年為2.1%,2024年為2.1%。

歐洲央行管理委員會(Governing Council)計劃在7月份的貨幣政策會議上,將歐洲央行的主要利率上調25個基點。

展望未來,歐洲央行預計將在9月份再次提高歐洲央行的關鍵利率。這次加息的調整將取決於最新的中期通脹前景。

市場的反應

歐元兌美元正在延續跌勢,因受經濟衰退擔憂引發的避險情緒推動,美元獲得上行動力。該貨幣對當天下跌0.76%,目前交易價格為1.0481。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