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洲央行雷恩:經濟反彈弱於預期

歐洲央行(ECB)管理委員會成員雷恩在過去一小時通過路透表達他對歐元區經濟復甦和通脹前景的看法。

“讓人失望的近期數據,尤其是服務業的數據,會放大下行風險。 ”

“經濟反彈弱於預期。 ”

“復甦的形狀看起來像是‘截短了的平方根’。 ”

“通脹風險正在下降。 ”

歐元/美元捍衛1.1700

歐元/美元從1.1721的日高掉頭後,溫和持平於1.1710,受歐洲冠狀病毒病例上升和宏觀經濟數據低迷拖累。

9月份,歐元區CPI最終年化數據證實了通縮。焦點轉向美國零售銷售和消費者信心數據。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