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洲央行:為大家準備的驚喜 - 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首席歐洲宏觀策略師傑基•道格拉斯(Jacqui Douglas)解釋稱,對歐洲央行整體行動本身感到失望,降息10個基點,只實施了每月200億歐元的量化寬鬆,但實際轉向量化寬鬆無限期,因量化寬鬆將無限期持續到通脹率接近2%,幾乎一直到他們準備加息的時候。

核心要點

重要的是,雖然目前只有每月200億歐元的買入量,但如果你要相信歐洲央行和市場的普遍預測,這預示著量化寬鬆政策可能會達到5000億歐元左右,而且可能會一直持續到2021年,這一切都取決於通脹前景。

有些事情是顯而易見的,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增加額度的波動性,因為鷹派和鴿派都可以談論他們更喜歡的時機和政策的實施,而德拉吉現在有責任在今天的記者招待會上強調大家的期望。

在新聞發布會上,仍將有更多細節出爐,包括量化寬鬆將如何發揮作用,央行是否已改變量化寬鬆的購買限制,以及宏觀預測的變化,這些變化仍有可能扭轉最初的鴿派市場解讀。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