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洲央行:新領導層將放棄負利率——北歐聯合銀行

北歐聯合銀行分析師表示,歐洲央行仍在逐步放棄非常規貨幣政策措施,加息將被視為結束淨資產購買決定的合理延續。

“歐洲央行執行委員會今年將經歷重大變革。由於德拉吉的任期將於10月底結束,包括主席在內,不少於半數的董事會成員將在年內更換。我們的結論是,幾乎所有傳聞的下一任歐洲央行行長的名字,都將代表著一個不那麼鴿派化的方向。 ”

“換句話說,我們不需要看到一位德國人領導歐洲央行,就能看到歐洲央行將朝著不那麼溫和的立場轉變。我們已經知道,許多理事會成員擔心非常規貨幣政策措施的潛在負面副作用,特別是如果這些措施持續很長時間的話。現在淨資產購買已經結束,我們認為他們下一步將推動負利率的消除。 ”

“總之,我們繼續認為,歐洲央行有充足的理由將利率拉回正區間,但增長前景轉弱嚴重削弱了一系列加息的理由。因此,我們繼續預計歐洲央行將在2019年12月開始加息25個基點,但目前只預計到2020年再加息25個基點,低於此前的3次。兩次加息25個基點,也足以使存款利率升至正值。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