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洲央行政策制定者溫什:有關購買力平價的討論將在夏季之後進行

歐洲央行(ECB)政策制定者溫什(Pierre Wunsch)週五在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有關大流行緊急購買計劃(PEPP)的討論將在夏季之後進行。

額外評論

“異議不應該被誇大。 ”

“承諾這麼長時間的前瞻指導讓人不舒服。 ”

“會請求在前瞻性指導中加入免責條款。 ”

“僅僅因為通脹率在1.5%-1.8%,就對5-10年的量化寬鬆政策感到不安。 ”

“合乎邏輯的結論是按計劃在3月份結束大流行緊急購買計劃(PEPP)。 ”

“大流行緊急購買計劃(PEPP)結束後,將回到資產購買計劃(APP)等工具。 ”

“樂觀地認為,德爾塔(Delta)變種不會產生與以前的峰值相比的影響。 ”

“與我們考慮加息的條件相去甚遠。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