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洲:中間派政黨仍是議會中最大的政黨?——荷蘭銀行

荷蘭銀行表示定於5月26日舉行的歐洲議會選舉傳統上是由中間偏右的保守派歐洲人民黨(EPP)和進步社會主義與民主黨聯盟(S&D)主導的。

“兩黨目前分別擁有歐洲議會751個席位中的217個和187個。所以他們加起來佔了54%的席位。最近的民意調查顯示,兩黨都失去了很多支持,歐洲人民黨(EPP)跌至170-175個席位左右,而在英國退歐後剩下的705個席位中,社會民主黨(S&D)跌至130-135個左右。這意味著兩黨合併後將不再擁有多數席位(只有43%左右)。

與此同時,一些民族主義民粹主義右翼政黨在歐洲國家與自由聯盟(ENF)中集結,其中主要成員是法國國家集會(或國民大會,以前稱為國民陣線)和意大利Lega。儘管仍有更多團體或政黨加入,但他們目前將獲得約60-65個席位。

“另一個民粹主義組織歐洲自由和直接民主聯盟(EFDD)將失去目前在歐洲議會41個席位中的24個,此前英國脫歐後獨立/獨立黨成員離開了歐洲議會。儘管如此,民意調查顯示,該組織將在即將到來的選舉中獲得大約35個席位,主要候選人是來自意大利M5S和德國AfD。 ”

“最後,由右翼民粹主義波蘭法律與正義黨領導的新成立的歐洲保守派懷疑論者歐洲保守派和改革派(ECR)應該能在歐洲議會獲得58個(8%)席位。儘管歐洲懷疑論/民粹主義政黨崛起,但是最大的兩個政黨,仍然可以與其他政黨(如綠黨——擁有大約45-50個席位)聯合,推動立法。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