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彭博資訊:金、銀、鉑將跟隨鈀的漲勢

據彭博資訊(BI)報導,隨著鈀價的上漲,貴金屬市場將很快被重新喚醒,黃金、白銀和鉑金價格將繼續走高。

“我們認為,在鈀價飆升的推動下,貴金屬市場即將恢復漲勢。彭博貴金屬現貨分類指數5年來首次突破72個月平均水平。如果近期鈀價突破每盎司1500美元,標誌著鈀價見頂,那麼這可能是一個更好的看漲指標。 ”

鈀價在2月底首次突破每盎司1,500美元的關口,6月份鈀期貨的最新交易價為1,513.20美元,當日下跌0.09%。

鉑、銀和金在經歷了類似的拋物線型鈀價上漲並在2001年見頂後不久,就開始了長達10年的上漲,在我們看來,歷史可能會重演。貴金屬指數剛剛從反彈的中點反彈,其中鉑金是最不受歡迎的,與1999年類似。鉑對鈀的折價似乎是不可持續的。

鈀和白銀上漲潛力最大,前者準備挑戰1500美元阻力,白銀價格有突破16美元的空間,料測試18美元。近兩年以來白銀價格均沒有突破該位,目前不同的是美元可能見頂,自去年年底的極端水平均值回歸。

美元見頂和強勁的ETF資金流入也利好金價。黃金ETF投資者似乎勢不可擋,每盎司黃金最後的價格約為1460美元。自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eral Reserve)本週期首次加息以來,黃金ETF總持有量的增幅已接近60%,是現貨價格增幅的兩倍多。上一次出現這種差異大約是在10年前,即黃金etf(2004年)問世後不久,當時正值金融危機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