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前美聯儲主席伯南克:今年可能是經濟非常糟糕的一年

前美聯儲主席伯南克在布魯金斯學會在線事件發表講話時稱,新冠病毒疫情引發的居家命令及其對企業的影響可能會導緻美國經濟在今年第二季度萎縮30%或以上。

總的來說,今年可能是經濟非常糟糕的一年。

到目前為止,財政和貨幣政策的反應都很好,儘管還需要更多的措施。

我們可以做一些事情來開放經濟,也許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不認為經濟會回到一個更正常的狀態,直到有更大的信心開放經濟不會重啟危機。

美國經濟將會復蘇,在幾年內,這種經歷將只會留下些許痕跡。

如果我們能阻止疫情蔓延,經濟當然會迅速反彈,”他說。但更有可能的是,活動只會逐步重新啟動,如果病毒再次出現,可能需要再次放慢速度。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