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全球經濟復甦將支撐大宗商品價格-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全球市場策略師Jack Manley認為,新冠肺炎後的全球復甦應有助於維持大宗商品短期內的表現,這對尋求規避通脹或分散投資組合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利好。

我們是否處於大宗商品超級週期?

“隨著全球經濟正在好轉,未來幾年預計將出現大規模週期性上升,出現超級週期的可能性應該提高,這是有道理的。然而,一些趨勢似乎表明,這一論點可能站不住腳。 ”

“在能源方面,價格進一步上漲的壓力似乎令人懷疑。美國和歐佩克都有大量的閒置產能,可以在油價上漲的情況下增加產量;此外,全球協調應對氣候變化的努力將導致未來幾十年對化石燃料的需求下降。 ”

“木材和銅價的大幅上漲是由於房地產的繁榮。因此,問題一定在於這種激增的持久性。鑑於全球決策者意識到房價不斷上漲——尤其是中國——以及美國新基礎設施投資的緩慢推出,熾熱的全球房地產市場可能在未來幾年降溫。 ”

“食品和貴金屬構成了大宗商品的全部類別。經濟增長的重新加速應該會暫時提振對食品的需求,但糟糕的人口統計數據表明,長期人口增長將放緩;雖然黃金和其他貴金屬通常會成為全球寬鬆貨幣政策和通脹擔憂的受益者,但加密貨幣的崛起讓人們對這一領域失去了一些興趣。 ”

“covid -19後的全球復甦應有助於維持大宗商品短期內的表現,這對尋求躲避通脹或分散投資組合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利好。然而,現在就稱其為強勁復甦似乎還為時過早。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