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全球經濟增長放緩擔憂或打壓歐元

雖然中國貿易帳數據不佳,但周一 亞市歐元兌美元小幅反彈
不過全球經濟增長放緩擔憂抑制歐元漲勢

由於中國貿易帳數據不佳,歐洲時段全球經濟增長擔憂升溫可能會導致歐元兌美元承壓。作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中國12月貿易帳錄得盈餘,進口大幅下降,出口小幅上升。

中國國內需求不太可能彌補經濟因貿易帳而面臨的下行壓力。因此短期內中國經濟增速料驟降。

此外,中國出口的低迷增長也可能被視為全球經濟表現不佳的信號。

因此,股市可能感受到引力的牽引,從而提振對美國國債(美元)的避險需求。截至本文撰寫時,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下跌了0.70%。歐元兌美元目前位於1.1473。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