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全球市場已經擺脫了貿易戰爭的風險 - AmpGFX

Amplifying全球外匯資本(Amplifying Global FX Capital)分析師格雷格•吉布斯(Greg Gibbs)表示,美國向中國和其他主要國家擴大保護主義言論的風險,可能會對全球投資者信心產生更負面的影響。

核心要點

在這個階段,市場傾向於對這種風險不屑一顧。

3月6日有關美國和朝鮮關係解凍的消息,幫助提振了投資者的風險偏好。

上週五的低工資、美國就業以及勞動參與率強勁增長推動了全球經濟強勁增長的“金發女孩”前景。

總體而言,市場可能會將持續的全球增長和溫和的通脹壓力視為對新興市場資產的支持。美國貿易保護主義引發的貿易戰的風險,不足以讓全球投資者信心受挫。

全球股票市場,特別是新興市場在關稅消息公佈後得到了加強,這似乎支持澳元和其他主要貨幣兌美元走強。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