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人民幣貶值壓力加劇,年底或貶至6.8 - 瑞銀

北京時間17日上午消息國際知名投行瑞銀(UBS)報告稱,近幾週,國際貿易及相關不確定性已導致人民貶值壓力加劇,且這種壓力還可能延續一段時間,將2018年底人民幣對美元匯率由6.3調整至6.8、2019年底預測由6.2調整至6.9。

瑞銀中國最新研報稱,6月中旬以來,人民幣對美元已貶值4.7%、對一籃子貨幣貶值3.2%,這主要是受外匯市場預期和情緒轉變的影響。今年以來,人民幣對美元貶值了2.7%,而對一籃子貨幣基本持平(僅小幅走弱0.2%)。

隨著人民幣的內在基本面壓力上升、經常帳戶順差大幅下降,即便央行著力維穩人民幣匯率,瑞銀認為人民幣仍將面臨更大的貶值壓力。因此,瑞銀將2018年底人民幣對美元匯率由6.3調整至6.8、2019年底預測由6.2調整至6.9。如果美元對其他貨幣匯率保持當前水平不變,這意味著年底人民幣對一籃子匯率較年初水平貶值1.8%。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