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人民幣:弱勢受限-荷蘭銀行

荷蘭銀行高級經濟學家Arjen van Dijkhuizen表示,去年之後,人民幣兌美元貶值10%有助於減輕美國關稅的影響,但自最近人民幣匯率再度上調以來,中國當局已採取行動遏制人民幣走軟。

“美國財政部在最近發布的關於外國貿易夥伴匯率政策的雙年度報告中,再次沒有將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我們仍然認為,北京方面將避免在貿易衝突中使用人民幣貶值作為武器,部分原因是人民幣大幅貶值可能引發資本外流激增(就像2015年至2016年那樣)。 ”

不過,如果美國確實進一步提高對中國進口商品的關稅,它們允許人民幣進一步走軟的風險正在加大。我們將2019年底和2020年底的美元兌人民幣匯率預測略微上調了一點,分別從6.60和6.70(兩者都從6.60)。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