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人民幣收盤僅小幅下跌,資管細則較寬鬆的預期提供支撐

週五(7月20日)人民幣兌美元即期僅小幅收跌,續創逾一年新低,早盤一度暴跌近400點至6.8128元;離岸人民幣則在跌破6.83後收窄跌幅,今日中間價則狂瀉605點,連七貶;

交易員表示,人民幣早盤延續上日跌勢,但大行在離岸和在岸出手提供美元流動性後,匯價均縮減跌幅;午後受到更為放鬆的資管新規細則可能即將出台的傳言影響,人民幣匯價繼續收復失地,最終僅小幅收跌;

交易員還認為,一方面人民幣昨日跌幅過大,今日有自然回調的需求,另一方面,傳聞資管新規配套文件對非標投資等大幅寬鬆,帶動利率上漲預期,中美利差將隨之拉寬,境內美元/人民幣掉期多個期限掉期回升,亦支撐人民幣即期價格。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