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日本:下修經濟增長前景 - 瑞穗銀行

瑞穗銀行(Mizuho Bank)分析師認為,由於中美貿易緊張局勢升級,全球經濟將繼續放緩,他們下調了對日本GDP的預測。

要點:

考慮到美國將對中國商品實施第四輪懲罰性關稅的可能性越來越大,我們已下調了以中國商品實施懲罰性關稅為前提的經濟展望。到2020年,全球經濟將繼續放緩。儘管美國很可能在2020年避免“財政懸崖”,但英國無協議退歐以及中美貿易衝突升級將對日本經濟前景構成嚴重的下行壓力。

在2019財年和2020財年,由於資本投資和耐用品消費的調整壓力上升,日本經濟將繼續保持溫和增長。鑑於企業對提高銷售價格持謹慎態度,預計核心CPI(不包括消費稅上調的影響)的漲幅將會放緩。

日本央行將保持貨幣政策不變,直到確定消費稅上調的影響為止。儘管日本央行很可能僅通過調整前瞻性指引就能解決經濟下滑的問題,但如果日元大幅升值,它可能會訴諸於將利率進一步推低至負值。

我們預計2019年財政年日本GDP環比將增長0.7%,2020年財政年環比將增長0.4%,因美國第四輪懲罰性關稅上調帶來的不確定性上升將帶來負面壓力,日本出口不太可能複蘇,美國生產活動也應該在一段時間內保持停滯。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