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日本央行董事中村豐明:央行很難實現價格目標和抗擊疫情

日本央行新任董事中村豐明周三在致辭中表示,日本央行很難同時採取措施實現物價目標和抗擊疫情。

進一步評論

迄今為止,日本央行很好地應對了病毒餘波的影響。

需要關注政策的好處和副作用。

日本央行一直是政策工具的先驅。

我不認為日本央行在用其操作為債務融資。

必鬚根據經濟狀況及早做出反應,同時要關注冠狀病毒感染人數。

對於企業高管來說,理想的經濟環境是通脹率逐漸達到2%左右。

日本經濟的需求正在蒸發。

由於日本央行採取了先發製人的政策措施,日本金融體系沒有出現重大破壞。

日本必須回到沒有負利率的世界,否則就不會看到通脹持續上升。

我希望日本經濟能從今年下半年開始復蘇,但同時也擔心世界一些地區冠狀病毒感染病例的增加。

美元/日元徘徊在107.50左右

美元/日元徘徊在107.47的日低,跟隨美元和標準普爾500期貨的下跌。

在第三季度的第一個交易日,美元繼續處於不利地位,因為在美國將於今日晚些時候發布關鍵經濟數據之前,看漲人士仍然緊張不安。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