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日本央行:經濟前景更加黯淡-德意志銀行

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分析師指出,正如外界普遍預期的那樣,日本央行今日決定維持政策利率和資產購買計劃,同時對經濟前景持更為悲觀的看法。

“日本央行表示,日本經濟繼續溫和擴張,但全球經濟放緩導致“弱點”最近的出口和工業生產,但補充稱,全球經濟將保持適度增長,反過來支持上升趨勢在日本出口和國內經濟的進一步擴張。與此同時,日本財政大臣麻生太郎表示,日本央行應該對2%的通脹目標採取靈活的態度。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