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日本央行維持貨幣狀況不變 - 大華銀行

大華銀行集團(UOB Group)高級經濟學家Alvin Liew評估了日本央行的最新會議。

核心要點

正如市場普遍預期的那樣,日本央行決定在7月的貨幣政策會議上維持其政策措施不變。在其2021年7月的經濟活動和價格展望(央行的觀點)中,日本央行也保持了謹慎的複蘇前景,但略微下調了2021財年的增長預測,不過放緩的增長趨勢在2023財年之前仍將保持不變。最顯著的變化是上調了2021財年的通脹預期(由於能源價格上漲),但對2022/2023財年通脹預期遠低於2%的持續看法仍然保持不變。

7月的政策不作為和最新的通脹前景並未改變我們的看法,即日本央行不會很快收緊政策,並將在未來幾年維持其大規模刺激措施,可能至少持續到2023財年。市場愈發相信,日本央行已接近正常化,至少在2023年4月黑田東彥按計劃離開日本央行之前,仍將維持政策不變。隨著日本央行開始為其綠色戰略充實關鍵措施,日本央行的注意力現在可能會轉向應對長期氣候變化問題。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