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日本工資增長保持溫和,被壓抑的家庭需求有限

據路透社報導,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週三表示,全球通脹飆升是各國央行目前面臨的挑戰之一。他接著說,在日本,被壓抑的家庭需求有限,總需求的複蘇速度低於歐美。與此同時,日本的工資有所上漲,但增長速度仍然溫和。

他繼續說,各國應對通脹的適當貨幣政策將有所不同,儘管各國面臨的共同挑戰是確定通脹壓力的規模和持續性。黑田東彥指出,地緣政治風險的不確定性極高,可能會通過貿易萎縮和損害信心給全球經濟帶來下行壓力。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