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日本政府9月維持“溫和增長”的經濟觀點

日本內閣府(Cabinet Office)週四發布的最新月度經濟報告顯示,日本政府仍認為9月份經濟復甦步伐溫和。

政府對經濟增長的大部分單項指標的評估保持不變,在定於10月上調銷售稅之前,對國內需求總體持樂觀看法。

政府仍然認為,企業利潤保持在較高水平,因為服務業企業的長期實力抵消了製造業不那麼樂觀的業績。

政府還保持了對資本支出增速溫和的評估,儘管製造業支出存在一些薄弱環節。

美元兌日元維持在近期108.00左右的區間,因在標普期貨下跌和日本央行維持現狀的情況下,多頭缺乏跟進買盤。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