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三大跡象顯示長期趨勢生變 美元或將迅速飛漲 - 戴若·顧比

技術分析教父級人物戴若·顧比(Daryl Guppy)撰文指出,今年4月,我們對美元看跌,圖表顯示,美元有可能會接近0.85的下行目標。從歷史走勢來看,0.885附近不存在支撐,因此交易員們準備在跌至0.885附近的盤整區域下方時做空美元。

顧比指出,0.885水平提供了一個良好的盤整點。 5月初的突破勢頭強勁,匯價很快就超過了0.91附近的最初阻力位。強勁反彈推動匯價擊穿了下一個交易區間目標0.93附近,然後在接近0.95附近的阻力達到頂峰。

這次反彈比預期的要強勁,並提供了良好的做多交易機會。現在的關鍵問題在於,回調的力度和形成新的反彈的潛力。

顧比複合移動平均線指標(GMMA)分析表明,長期下行趨勢有可能發生變化。

有三個GMMA趨勢分析特性。第一個特點是,長期GMMA已經顯示出壓縮的跡象並開始上漲。這釋放出看漲跡象。

第二個特點是,隨著漲勢的發展,匯價沿著長期GMMA的上邊緣聚集。這進一步證實了上升趨勢的力度。

第三個特點是,長期GMMA和短期GMMA之間的分離,其自2017年11月以來一直保持穩定。隨著短期GMMA已經滲透並開始超越長期GMMA,這種分離已經消失,為6個月以來首次出現這一走勢,其通常與趨勢的變化有關。

上行目標是使用交易帶分析定義的。交易員們關注的是整合,以及從0.93的反彈,然後是對交易區間的上邊緣0.95附近進行測試。如突破這一水平,交易區間將瞄準0.97附近。

隨著反彈的發展,我們利用安特賽斯(ANTSYSS)的交易方法從潛在的快速反彈中獲得良好的回報。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