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甚至在夏季過後美聯儲引發的美元匯率波動仍將持續-德國商業銀行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很難讓人信服美聯儲在未來幾個月將採取鷹派立場。德國商業銀行(Commerzbank)的經濟學家預計,圍繞美元匯率的波動將持續下去。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沒有令人信服

“因為鮑威爾過去聽起來超級鷹派,他只能出乎意料地站在鴿派一邊,或者充其量表現得中立。但並非總是如此,在昨天不是。美聯儲主席一遍又一遍地重申將進一步加息,今年可能不會降息,但這幾乎沒有什麼區別。 ”

“市場觀點和美聯儲之間正在慢慢出現雙重差異:在利率最終峰值的問題上存在分歧,在今年是否會降息的問題上也存在分歧。這兩個差異中的第一個將在春季決定,但我相信外匯市場對第二個方面更感興趣。這意味著,美聯儲引發的美元匯率波動將持續到夏季之後。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