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市場對澳儲行減息的定價回已見頂—西太平洋銀行

西太平洋銀行分析師Sean Callow指出,上週五澳儲行公佈季度貨幣政策聲明後市場對於澳儲行減息的定價下降,在聲明中澳儲行預計在2021年之前澳洲GDP增長將介於2.4%和3.0%之間。

本周國債收益率上升,即便有更多證據顯示澳洲房屋市場走軟。

重要的是,2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和1月商業狀況調查均顯示大幅反彈,兩大指標均高於長期均值。當然前景並不明朗,下週的WCI和失業數據將受到密切關注。澳儲行的現金利率定價應保持波動,但我們預計這不會成為短期內澳元再度下跌的推力。

澳元兌美元應繼續在0.7060獲得支撐,本周有走高風險,或重返0.7200,200日均線位於0.7274。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