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市場缺乏流動性,英鎊/美元方向不明朗 - 蒙特利爾銀行

15日,投票之前,英鎊走軟。但英國梅政府的脫歐協議被下議院以432-202票大比例否決的結果公佈後,英鎊兌美元跌幅逐漸收窄,十分鐘內漲破1.28,較投票前低位反彈177點。投票結果公佈後40分鐘,英鎊兌美元完全轉漲,最高報1.2916,較投票後觸及的低點1.2668上漲248點,代表上破1.27-1.29三道關口。

蒙特利爾銀行歐洲外匯策略主管Stephen Gallo指出,最關鍵的表決前夕,英鎊兌美元跌破1.28和1.27兩道關口,較日高回落216點,跌幅擴大至1.3%,刷新日低至1.2695。這反映出脫歐協議在議會失敗已成共識,交易員最關注“失敗比例”,市場缺乏流動性令判斷英鎊變動方向困難。

FXStreet首席分析師Valeria Bednarik稱,英鎊/美元目前交投於1.2860附近,4小時圖顯示雖然下挫,但下跌機率依然很低,技術指標目前自中線反彈,而匯價收盤於20SMA和200EMA上方,寬幅區間和高波動性尚未結束,不確定性猶存。若突破1.2900匯價將擴大漲勢。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