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市場:未來一周的主要事件 - 德意志銀行

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分析師列出了全球各地的關鍵經濟事件和宏觀數據,它們將對金融市場走勢產生最大影響。

核心要點

週一:由於美國股市因華盛頓總統誕辰日假期休市,日內將要公佈的數據相對稀少,值得關注的只有英國2月份房價數據。公司財報方面,我們將獲得利潔時財報。歐盟各國外長將在布魯塞爾舉行會議,討論敘利亞、烏克蘭和委內瑞拉問題。

週二:英國將公佈12月就業數據和1月申領失業金人數,歐元區將公佈12月建築產出數據,德國將公佈2月ZEW調查數據。美國方面,唯一預定發布的數據是2月份NAHB住房市場指數。除此之外,我們還將聽到美聯儲官員梅斯特(Mester)和歐洲央行官員普拉特(Praet)、科斯塔(Costa)和金多斯(Guindos)的講話。歐盟總務委員會還將開會討論2019年預算和3月峰會議程。沃爾瑪、必和必拓和匯豐將公佈財報。

週三:除了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在晚間公佈1月會議紀要,數據方面,德國將公佈1月PPI和歐元區公佈2月消費者信心指數。此外,美聯儲官員布拉德(Bullard)和歐洲央行官員普拉特將發表講話,歐盟大使將討論英國退歐的地位。勞埃德和嘉能可將公佈財報。

週四:亮點是歐洲和美國2月份採購經理人指數(PMI)。此外,我們還將獲得德國、法國和意大利1月份CPI的最終修正數據,以及英國1月份的公共財政數據。法國2月份的製造業和商業指數也將出爐。美國方面,我們將得到最新的每周初請失業救濟金數據、12月耐用品訂單初值、1月領先指數、1月成屋銷售和2月費城聯儲PMI。晚些時候,我們將獲得日本1月份的CPI數據。與此同時,歐洲央行1月份的政策會議記錄也將公佈,歐洲央行官員普拉特也將發表講話。美聯儲官員博斯蒂克預定將發表講話。歐盟貿易部長將在布加勒斯特會晤,卡夫亨氏、英美資源集團和巴克萊將公佈財報。

週五:我們首先將獲得中國1月份房價數據,而歐洲方面,我們將得到德國第四季度GDP的最終修正值,2月份IFO調查以及歐元區1月份CPI最終修正值。美國沒有預定的數據,但是美聯儲眾多官員威廉姆斯、克萊里達、波特、布拉德和哈克等將發表講話。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也將發表講話。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