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市場需要考慮的風險有所減少,美國眾議院通過美國債務上限議案

市場對民主黨掌控的美國眾議院最終是否批准參議院通過的一項法案的擔憂有所減弱。這是一項臨時措施,將把政府借款上限提高至 28.9 萬億美元,至少將違約風險推遲到 12 月初。

與此同時,據路透社報導,民主黨以微弱優勢掌控眾議院,維持黨派路線,以 219-206 的投票結果艱難通過 4800 億美元債務上限計劃。

“投票是按照黨派路線進行的,民主黨人都讚成,共和黨人則反對。 ”

“預計喬拜登總統將在本週簽署將該議案立法,10 月 18 日之前,由於國會未採取行動,財政部估計屆時將無法支付國家債務。 ”

對市場的影響

這一結果符合市場普遍預期,該法案將被視為白宮的優先事項。然而,雖然這一結果未直接影響市場,但這是一種利好,應該有助於抑制一些從其他地方猛烈襲來的逆風。

最近數日,恆大危機蔓延速度加快,同時通脹引發的擔憂相當於對再通脹前景的擔憂,這是各國央行面臨的一個難題,即隨著供應鏈出現瓶頸,全球能源價格飆升的同時各國央行仍尋求縮減新冠疫情量化寬鬆計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