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世界黃金協會:IMF對經濟前景維持悲觀預期將推高黃金價格

世界黃金協會(WGC)在周三(10月17日)發布的報告中表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關於全球風險較高和增長放緩的經濟報告凸顯了黃金在投資組合中的重要性。

 WGC表示“IMF在其2018年全球金融穩定報告中發出信號,增加了常用的風險指標,這突出了從戰術和戰略角度將黃金包括在近期和長期投資組合中的重要性。黃金是世界上最具流動性的資產之一,如果我們進入危機時期,它可能會被追捧。 ”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共布的報告將此次和明年的全球經濟增長率從7月預測的3.9%下調至3.7%。該組織還預測明年美國經濟增長將從2018年的2.9%放緩至2019年的2.5%,理由是與中國的貿易戰升級。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首席經濟學家莫里斯·奧布斯菲爾德說:“我們判斷,即使在不久的將來,出現壞消息的可能性超過了無法預料的好消息的可能性。 ”

報告提出警告稱,如果美國對中國實施更多製裁,包括增加汽車關稅,長期的影響將是美國經濟增長下降1%,全球經濟增長下降0.5%。

WCG表示,市場自滿是一個很大的風險,可能有助於提振金價走高。 “在股票市場持續多年的單向變動之後,自滿情緒可能會逐漸消退。 ”報告補充說,十多年來交易量一直很小,壓力下的流動性尚未經過測試。

WGC指出,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報告發布後,美國股市下跌4%,歐洲股市下跌3%,亞洲股市下跌4%。

WGC還強調了黃金作為對沖市場和經濟風險的歷史作用。其表示“雖然過去六個月黃金一直存在逆風,但根據IMF的最新報告,有明顯的理由讓黃金向上移動。全球經濟復甦不平衡,傷害新興市場;自滿已經悄然進入市場,質疑流動性;市場估值處於極端水平;債務在全球範圍內大幅增長,而緊縮政策可能會對市場造成傷害。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