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新冠病毒大流行新增新冠病毒病例出現“加速上升”

據 Hill報導,“繼世界衛生組織(WHO)中國武漢一家醫院首次發現新冠病毒聚焦性病例六個月後,新增新冠病毒病例人數迅速上升”。

主要摘要

週一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表示,全球有超過1000萬人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過去24小時內,近180,000人檢測呈陽性。

譚德塞(Tedros)對記者說:“目前的現實情況是,這種情況還沒有結束。全球範圍內,新冠病毒大流行正加速發展。 ”

全球約有一半的病例,近半數的死亡病例出現在美洲。美國約佔全球新冠病毒確診病例的四分之一,達到240萬,佔全球人口的4%。

世衛組織週一發布新冠疫情每日報告時說,週日美國新增新冠病毒病例44,000例,高於全球任何其他國家。巴西周六新增新冠病毒病例46,000例,週日新增新冠病毒病例39,000例。

對匯市的影響

美國在全球的地位受到威脅,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今年晚些時候總統位置也受到威脅。儘管到目前為止,市場已經擺脫新冠病毒大流行帶來的影響,但新冠疫情將對美國經濟存在長期威脅。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