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受韓國監管立場鬆動的影響,比特幣反彈一度逼近12000美元

北京時間21日早間消息,比特幣價格週二持續反彈,一度逼近12000美元,從2月初的近期低位反彈近一倍。

行業網站CoinMarketCap的數據顯示,截至北京時間週三早7點25分,比特幣報價為11552.80美元,較早時一度升至11927.70美元。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2月份交割的比特幣期貨價格上漲1705美元,報收於11725美元,漲幅為17.02%,日內最高觸及11760美元,最低觸及10315美元。

分析師認為,推動比特幣反彈的主要原因是韓國金融監管機構對於加密貨幣的立場鬆動。據韓聯社報導,韓國金融監管局局長Choe Heung-sik週二表示,政府將支持“正常的”加密貨幣交易。而此前幾週,該機構剛剛宣布禁止使用匿名銀行賬戶進行加密貨幣交易,此前甚至曾考慮關閉所有加密貨幣交易所。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