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受科技股拖累,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超過1%

週二,華爾街主要股指大幅下跌。
開盤後,科技股遭受重創。

週二,由於風險情緒的負面轉變,主要股指開始大幅走低。反映市場低迷情緒的是,作為華爾街恐懼指標的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波動指數(VIX)當天上漲了11.2%,至20.37。

截至本文撰寫時,標準普爾500指數當日下跌1%,至4,152點;道瓊斯工業股票平均價格指數下跌0.6%,至33,913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1.8%,至13,547點。

在11個主要板塊中,風險敏感的技術指數和通信服務指數分別下跌2%和1.35%。房地產指數是唯一一個主要板塊在開盤後出現上漲的區域。

美國周二公佈的數據顯示,3月份工廠訂單增加了1%,低於1.3%的市場預期。此外,5月IBD/TIPP經濟樂觀指數微跌至54.4,4月為56.4。

標準普爾500指數走勢圖(日圖)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