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受貿易摩擦影響,亞洲開發銀行下調中國等亞洲發展中國家的經濟增長預期

據路透,亞洲開發銀行週三發布的最新年度展望報告稱,已下調了今明兩年亞洲發展中國家的的經濟增長預期,中國和印度經濟前景疲弱表明亞洲其他地區的經濟活動疲軟。

主要觀點:
亞洲開發銀行週三發布的最新年度展望報告稱,將亞洲發展中國家增長預期從2019年的5.4%和5.5%分別下調至5.2%。

受中美貿易緊張以及豬肉價格上漲等打壓消費者消費能力,將今年和下半年中國的增長預期自9月預期的6.2%和6.0%分別下調至6.1%和5.8%。

受非銀行金融公司的流動性緊張和就業增長放緩,亞行還將南亞最大經濟體印度2019年和2020財年增長預期從9月預期的6.5%和7.2%分別下調至5.1%和6.5%。

亞洲發展中國家食品成本不斷上漲,2019年通脹預期在2.8%,2020年通脹預期在3.1%,較此的預期2.7%有所上升。

市場仍擔憂美國是否對中國加徵關稅,美聯儲將公佈利率決議,美元/日元持平於108.75附近,市場維持謹慎交投。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