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隨著股市飆升,歐元兌美元從多年低點回升至1.0400上方

股價走高削弱了美元。
在一周上漲後,美元指數修正至下行。
歐元兌美元週五上漲,本週仍下跌。

歐元兌美元從2017年以來的最低盤中水平反彈,並在周五晚些時候回升至1.0400上方,原因是風險情緒改善和美元修正。儘管如此,歐元仍接近2002年12月以來最低週收盤價。

股市上漲,美元下跌

股票價格的回升削弱了美元,使其全面下跌。美元指數7個交易日以來首次下跌。美國國債收益率保持穩定,沒有跟隨風險情緒的改善。道瓊斯指數上漲1.56%,納斯達克指數上漲3.64%。歐元兌美元在1.0410附近接近日高點,稍早跌至1.0348。

風險情緒是周五股市的關鍵驅動因素。來自美國的經濟數據顯示,消費者信心指數降幅大於預期,降至2011年以來的最低水平。美聯儲Kashkari提到通脹太高,並解釋說,供應鏈的複蘇可能有助於美聯儲。

技術前景

歐元兌美元即將連續第六週下跌。 “更廣泛的技術數據反映出強勁的看跌勢頭,這可能促使未來幾週進一步下跌。然而,修正性上漲或至少是另一個盤整階段是可能的,這將有助於增強主導的趨勢,”FXStreet首席分析師Valeria Bednarik解釋說。

根據Bednarik,日線圖顯示技術指標“已開始顯示看跌乏力的跡象。 RSI指數現在在26附近持平,而勢頭指數目標是從數週低點小幅上升。 ”主要看跌目標和即時支撐位置於1.0339,這是2017年1月以來的低點。 “一旦跌破後者,應該會看到該貨幣對接近1.0200,交易員開始考慮平價水平。 ”

技術水平
歐元/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