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隨著市場焦點轉向美國數據,紐元兌美元在在0.7200下方維持下跌

紐元兌美元在周三收盤走高後周四小幅走低。
美元指數在91.00上方窄幅波動。
接下來將公佈美國每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和成屋銷售數據。

紐元兌美元週三小幅上漲,但難以維持其看漲勢頭。截至撰寫本文時,該貨幣對日下跌0.25%,至0.7194。

週三,隨著華爾街主要股指的上揚和跳升,美元難以找到避險需求,美元指數(DXY)以下跌收盤。由於歐洲主要股指周四保持穩定,美元指數未能反彈,最後下跌0.1%,至91.04。

與此同時,繼早些時候的下跌之後,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現在正試圖反彈,目前日內上漲0.55%至1.566%,幫助美元暫時限制其跌幅。此外,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下跌0.1%,表明市場情緒可能在今天的下半天出現負面變化。

本周初請失業金人數、芝加哥聯邦儲備銀行全國活動指數、成屋銷售和堪薩斯聯邦儲備銀行製造業指數將在當天晚些時候公佈。週五,新西蘭3月信用卡消費數據將被視為新的推動力。

紐元/美元前景

西太平洋銀行分析師認為紐元兌美元短期內可能繼續走高。 “上週突破了關鍵的0.7100水平,紐元兌美元準備繼續走高。首先突破0.7230,然後是0.7270,將考慮回升到0.7300上方。最近的主要推動因素是全球風險情緒上升和美元走軟。 ”

“幾個月來,我們仍然看漲紐元兌美元,預計年底前將達到0.7600。主要因素可能是美元走軟(因為相對於美國,全球經濟增長有所改善)和樂觀的全球風險情緒,”他們補充道。

其他需要注意的水平
紐元/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