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天然氣價格分析:200EMA均線依然為關鍵障礙

  • 美國EIA庫存報告公佈前,天然氣價格在2.30美元附近盤整
  • 雖然沙特減產,但油價下跌之際天然氣價格走強
  • 天然氣價格突破下降通道後轉入看漲軌跡

天然氣(天然氣/美元)價格於倫敦時段在2.30美元附近震盪。該能源工具難以尋得方向,投資者等待美國能源信息署在周四公佈的截止6月2日的庫存數據。

雖然沙特減產將提供一些緩衝,但油價下跌之際天然氣價格走強。

從更廣泛的層面看,由於全球央行正準備重新加息以抑制頑固的通貨膨脹,可能會對天然氣價格產生壓力。

天然氣價格在突破了小時圖上形成的下降通道之後,已經轉入了一個看漲的軌道。該能源工具正在努力超越2.35美元附近的短期阻力。

位於2.34美元的200期指數移動平均線(EMA)一直在限制天然氣價格的上升空間。

相對強弱指數(RSI)(14)在40.00-60.00的範圍內震盪,表明價格方向不明。

如果該資產突破了6月5日的高點2.37美元,天然氣價格將向5月31日的高點2.44美元移動,然後是5月23日的低點2.50美元左右。

在另一種情況下,如果決定性地跌破6月6日的低點2.24美元,將把該資產拖向6月1日的低點2.18美元。如果跌破後者,該資產將指向2.10美元左右的5月5日低點。

天然氣1小時圖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