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通脹仍處在疲弱的尷尬境地,美聯儲將維持謹慎 - 美銀美林

美銀美林(BofAML)週四(3月14日)發布研究報告稱,後周期通脹表現料將給美聯儲提供足夠的耐心空間,從而進一步觀察未來的經濟數據表現。

美銀美林分析師指出:“美聯儲在進來數月內已經表現出更大的耐心,相信在下一次行動前美聯儲還將等待更長的時間。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通脹表現,目前依然低於美聯儲2%的目標水平。 ”

該行分析師補充道:“雖然美國勞動力市場繼續收緊,但通脹依然陷於一個尷尬的境地。我們分析認為這樣的局面還將在年內得到延續,從而令美聯儲保持謹慎。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