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土耳其:外交關係日益緊張-荷蘭合作銀行

荷蘭合作銀行(Rabobank)分析師表示由於敘利亞北部的軍事行動仍在繼續,土耳其仍是新興市場的主要推動因素,這是土耳其與包括美國在內的多個西方盟國之間外交緊張局勢不斷加劇的根源。

“昨天,在特朗普政府選擇對土耳其政府成員實施相對溫和的製裁,將鋼鐵關稅提高到50%,並擱置了一項1000億美元的貿易協議之後,市場鬆了一口氣,土耳其里拉短暫地縮減了本月迄今的損失。 ”

“然而,事實證明,對土耳其本土資產的適度喘息是短暫的。在美國檢方指控土耳其國有的Halkbank參與了一項複雜的、規模達數十億美元的計劃,以逃避美國對伊朗的製裁之後,出售壓力再度出現。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