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突發消息:英鎊/美元跌破1.2600,因為梅宣布推遲議會退歐投票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證實,英國下議院將尊重英國退歐協議投票結果。她承認沒有獲得多數支持退歐協議。她說,她將回到布魯塞爾舉行緊急會談,以確保得到保證。

反對派領導人科爾賓批評政府,並要求梅和政府辭職。他說,將同樣的協議再次提交議會是沒有意義的。

英鎊兌美元匯率再創新低,跌破1.2600。

英鎊兌美元匯率在當天早些時候大幅下跌,此前有報導稱英國將推遲投票。英鎊/美元跌至1.2605低點,為2017年6月以來的最低水平。

首相梅與歐盟達成的協議可能面臨失敗。愛爾蘭的支持一直是保守黨內強硬派和北愛爾蘭民主統一黨(DUP)的主要癥結所在,保守黨依靠該黨在下議院獲得支持。

愛爾蘭總理利奧·瓦拉德卡爾表示,該協議無法重新談判。布魯塞爾的歐洲官員也表達了同樣的看法。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