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退歐:近期對英鎊的最佳結果是什麼 –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MUFG)研究團隊根據英國退歐公投的最新進展,討論了英鎊的前景。

最近英鎊的拋售是由歐盟和英國提出的將《里斯本條約》第50條延期至3月底之後的分歧所引發的。英國首相梅選擇了風險更高的選項,即只要求短期延長至6月底。與此同時,歐盟已明確表示,他們願意接受短期延長,但前提是梅首相能夠通過她的脫歐協議。

對英鎊來說,近期最好的結果將是,如果事實證明,不斷加大的壓力能夠在本月底前成功通過英國退歐協議。它可能將英鎊/美元推升1.3600水平,並進一步拉低歐元/英鎊至0.85水平下方

然而,目前看來,出現這種有利結果的可能性並不大。更有可能的情況是,議員們將繼續拒絕梅首相的脫歐協議,然後英國和歐盟將不得不更認真地權衡“不達成協議”脫歐或延長《里斯本條約》第50條期限的其他選擇。 “不達成協議”英國退歐的風險上升,可能導致未來一周英鎊/美元短暫回落至1.30區域,歐元/英鎊將回升至0.88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