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未來幾個月農產品價格將繼續下滑-凱投宏觀

由於與病毒相關的封鎖影響了需求前景,在酒店行業占主導地位的農產品上月下跌了一些。凱投宏觀(Capital Economics)的經濟學家認為,未來幾個月,由於供應似乎將強勁反彈,大多數農產品的價格將繼續下跌。

上個月農產品價格暴跌

儘管投資者在期貨市場持有淨多頭頭寸,但農產品價格在3月份大幅下跌。糖的價格隨原油價格的下跌而下跌。儘管我們認為今年油價將上漲,但食糖供應的增加將限制食糖價格的上漲。 ”

“由於澳大利亞、美國和俄羅斯有利的天氣條件提振了對2021/22年(4 - 5月)小麥豐收的預期,小麥價格下跌。我們預測,2021/22年全球產量將增長約3%,這將增加已經很高的庫存,並繼續對價格構成壓力。 ”

“由於主要棕櫚油生產國馬來西亞的產量持續疲軟,棕櫚油價格扭轉了此前的負面趨勢。儘管上個月豆油價格也上漲了,但棕櫚油與豆油的價差也略有上升,儘管仍遠低於5年平均水平。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