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未來一周美元/加元將緩慢下跌 - 荷蘭國際集團

本週加元繼續上漲,美元兌加元果斷跌破1.24。荷蘭國際集團的經濟學家相信未來一周美元兌加元的下行潛力應更加有限。

通脹將確認縮減資產購買的必要性

“我們認為4%左右的整體通脹率應允許市場進一步強化其對加拿大在今年年底結束QE購債計劃前景的觀點。任何高於預期的數據可能會點燃市場的預期,也即加央行將在2022年下半年開始收緊貨幣政策並增加對加元的支撐。不過,我們認為美元的修正不會持續很長時間,因此美元/加元的下行潛力在未來一周應該會受到更多的抑制。 ”

“一個應該會吸引越來越多市場興趣的話題是中國央行的職責,該職責將在今年年底續期。我們傾向於認為,當前的通脹目標(2%,±1%的容忍區間)將被重新設定,儘管有一些猜測認為它可能會變得更靈活,就像美國那樣。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