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為重新轉向周期性市場做好準備的三個理由 - 瑞銀

瑞銀(UBS)經濟學家認為,投資者有幾個理由應準備好迎接今年早些時候出現的周期性反彈,並在大型科技股反彈後考慮重新調整投資組合。

參看:標準普爾500:繁榮的經濟狀況,更好或更壞比好或壞更重要- 嘉信理財

投資者應小心避免過度配置大型科技公司的股票

進一步大幅上漲的催化劑似乎不那麼明顯。投資者對超大規模股票回購計劃的更多關注,可能會在短期內提供一些支持,企業可能會利用任何股票回調的機會來回購股票。然而,對於大型科技公司來說,我們似乎進入了一個不那麼有吸引力的季度,在年底假期來臨之前,產品更新和升級週期有限。更苛刻的同比增長比較可能也會限制下半年出現重大盈利突破的空間。

戰術前景有利於通貨再膨脹交易。科技股在第一季度出人意料的反彈,部分可以歸因於開盤時的挫折,而美國國債收益率上漲的暫停在近幾週提供了支撐。但我們預計這兩種趨勢都不會延續到第二季度,因為疫苗接種進展、財政支出和被壓抑的需求給金融和能源等周期性行業帶來了新的提振。此外,週期性和價值類股的盈利前景似乎在增長復甦的背景下更為可靠,而隨著一次性疫情驅動因素的消退,大型科技股將面臨更高的門檻。

增長和監管前景也支持科技行業內部的輪換。隨著大型科技股的增長前景趨於正常化,趨向於更多的增量增長,我們預計市場將尋求較早階段的中小型科技股所提供的強勁長期增長前景。美國監管前景更加咄咄逼人,可能是另一個推動因素。雖然監管影響往往是暫時的,但對占主導地位的科技公司的任何短期衝擊,都可能導致中、小盤科技公司表現優於其他公司。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